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阜阳市徽点制冷设备有限公司

蛋糕展示柜, 水果保鲜柜, 自助餐冷柜, 火锅店冷柜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药品阴凉柜,GSP药品展示柜,医药冷藏柜
药品阴凉柜,GSP药品展示柜,医药冷藏柜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6药品阴凉柜,GSP药品展示柜,医药冷藏柜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0 17:5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药品阴凉柜,GSP药品展示柜,医药冷藏柜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ISO9001 功率: 151W~300W
日耗电量: 2.1度~4.0度 品牌: 佳伯
式样: 立式 层数: 5.0
型号: JB-YPG-DM 规格: 600*600*2000mm
商标: 佳伯 包装: 木架包装
产量: 1200

“药品阴凉柜,GSP药品展示柜,医药冷藏柜”详细介绍

药品阴凉柜,GSP药品展示柜,医药冷藏柜产品说明:

1.专为药店,药厂,疾控中心及科研单位而设计,适用于药品试剂,疫苗的储存和销售;

2.采用数显微电脑温湿度控制器,显示精度0.1℃,具有全自动运行控制和化霜功能;

3.柜内温度控制在2至20℃之间,根据您的使用要求任意调节,相关湿度为35%至75%之间,符合GSP《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》要求;



4.顶置式蒸发器布局,循环风冷,占用空间小,充分利用冷柜空间,温度更均匀;

5.自动蒸发式冷凝水设计,免除柜子排水下水难的困扰,方便使用:

6.内置搁架任意调节,配置价目条,清晰标注药品名称和价格;

7.内置高效节能LED灯珠照明,柜内药品清晰可见;底部安装万向轮,方便您的移动;



8.双层中空玻璃,能有效隔热节能,防止玻璃凝露;

9.柜内携带温湿度记录仪,具备数据导出功能,精准的记录药品温湿度控制过程。

物流包装:本公司产品全部采用薄膜包裹,泡沫保护,外打木架,全方位保护,确保货物运输安全

佳伯药品阴凉柜使用方法:佳伯药品阴凉柜出厂时已安装调试好,用户运过去以后(由于物流的颠簸,压缩机里有油,管路里有冷媒)需等3~4小时制冷机组稳定下来过后插电使用 


1. 新购买或搬运后的佳伯药品阴凉柜,应静置2至6小时后再开机。使用前,先进行2至6小时空箱通电运行。停机后不可立即启动,需等待5分钟以上,以免烧坏压缩机。

2. 佳伯药品阴凉柜在使用一段时间后,冷凝器会附着一些灰尘等杂物,这样冷凝器的散热效果就大打折扣制冷效果自然就会下降。所以在冬季,应将佳伯药品阴凉柜的冷凝器进行彻底的清理,这样才能让他在夏季处于最佳的工作状态。

3. 佳伯药品阴凉柜放货时要均匀,别挡住了出风口,避免层板受力不均导致变形,和制冷效果下降。

4. 佳伯药品阴凉柜最好一个月擦拭清理一次,这样能更好的延长冰台的使用寿命。

5. 定期清扫压缩机和冷凝器。定期对佳伯药品阴凉柜进行清洁(每2个月至少1次)。清洁时先切断电源,用中性清洗剂和水轻轻擦洗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